close

毛利語翻譯日前入手了一台 不過因為光買主機就沒什麼錢,一向沒辦法入手遊戲 除主機中內付的軟體以外 只能把手上有的20片DS遊戲插進3DS玩了 不知不覺入手後已把所有遊戲都玩過一下了翻譯。 前面文章已有說明在選單畫面下 壓住選擇或入手下手鍵在進入遊戲可以以原始畫面巨細玩DS遊戲 (有點抽像,萬國翻譯公司小我是左手壓住選擇鍵然後右手點螢幕進入遊戲) 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DS遊戲解析度比3DS螢幕小 若是直接玩,畫面是強迫放大的 致使DS遊戲畫面裡的字之類的變得恍惚 但我其實很快就可以習慣 究竟…泛泛本身就在把848x480的影片放到全螢幕在看的啊XD ------------- DS以現今來講雖然畫面機能不足 但當初照樣出了很多3D動作遊戲 就拿首發遊戲之一《超級瑪莉歐64DS》來代表好了 很多人用十字鍵仍是不太習慣操作 所以初代DS的主機內附吊飾乃至有附可以綁在大拇指上的墊片 用來把觸控螢幕當香菇頭。翻譯當然那器材沒什麼用的就是 現在萬國翻譯公司們有3DS的香菇頭 那些3D動作遊戲終於能玩的對照順了 固然玩64DS時已很習慣十字鍵,用3DS香菇頭又是另一種新的享受XD 但好用的究竟只有限制3D動作遊戲 像一些肉搏與亂鬥遊戲之類的,香菇頭明顯就沒什麼用途了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3DS的樣子 十字鍵的位置在香菇頭之下,而且說遊戲要以香菇頭節制為主 那時我覺得十字鍵彷佛釀成的會比力難用 這樣在用3DS玩DS遊戲的時刻會不會有問題啊? 實際上玩過《帆海王 大決戰》與《JUMP最終明星大亂鬥》之類亂鬥遊戲 與《新超等瑪莉歐》這類2D動作遊戲之後 十字鍵的位置完全沒有影響到利用利便度! 我乃至還覺得比DSL還好用啊XD 讓我相當的驚奇 同理,RPG的《TOH心靈傳奇》戰鬥中也很好用 分外的是戰役操作的關係,香菇頭其實也差不到哪去 賽車遊戲類的萬國翻譯公司只有《瑪莉歐賽車DS》 遊戲中需要閣下按十字鍵來甩尾衝刺 香菇頭在這方面有點卡卡的,不是很好用(或許是習慣問題) 或許其他賽車類遊戲會比力好w 剩下來其他的遊戲類型就什麼差了 不能不說,用3DS玩DS遊戲因為螢幕對照好的關係 小我是感覺顏色更飽和清楚,非常的棒 遊戲連線通訊與WIFI功能全都正常可用 玩過的DS遊戲也一樣有紀錄在主機的遊戲歷程裡面 3DS對於DS的向下相容其實做得很完美! 讓我此刻DSL跟厚D都不開機了XD 都用3DS在玩。。 加上DSi有的熱插拔功能,超好用! ------------------- 講這麼多。翻譯還是有獨一想抱怨的點 就是主機的無線通訊功能 如果在封閉時玩DS遊戲,想開起來跟人連線DS遊戲 在DS遊戲進行時,去開啟無線通訊開關是完全沒用的 無線燈完全不會亮 必須要回到系統選單才能開 我不知道3DS遊戲有無門徑 但至少。。在DS遊戲下是不行的。。 不知道能不克不及透過系統更新去把這點給補正翻譯。 當時想跟人連線時這點真的挺囧的 除此之外,3DS的相下相容很棒 剩下就等買3DS遊戲啦! 4/7的海賊啊!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NDS/M.1299680966.A.8B4.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brandypn6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