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中文翻譯英文之前玩遊戲主機最喜...(恕刪)
我選了美國或是日本都一樣進不去@@

會TK隊友
戈壁之鷹 wrote:
這個遊戲是天主視角的闖關遊戲
雷射超人好玩...萬國翻譯公司跟大班的兒子玩的很開心,並且有挑戰性

jetlin wrote:
萬國翻譯公司感覺無雙系列都不錯
萬國翻譯公司其實也有雷射超人,可是我室友三個跟萬國翻譯公司都感覺
TENGAI
上禮拜才從日本入手switch
之前跟我姪子玩過,最背工腦不調和還被我姪子笑....這一款還不錯~推薦給樓主
其實也沒有台灣的選項可以選
上星期才從日本入手switch...(恕刪)


萬國翻譯公司個人保舉nine parchments
KH987 wrote: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超好玩
連我這中年大叔都玩到快摔主機了

ARMS(有闖關模式)
Nintendo Account...(恕刪)

我玩我的
比來小弟也買了 overcooked,還準備了四隻搖桿,家中四個人,一邊玩一邊罵,極度成心思的遊戲,推~~~


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呢?

我感覺雷射超人超難的
煮過甚+1!
可是我已註冊好了
miyalou wrote:
煮過頭+1!
請問線上試玩遊戲試要先註冊帳號對吧
先感謝列位大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40&t=5409384&p=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brandypn6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