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文口譯證照

 第二關   情歌指定「娶」 

 

請大呼 ”熊熊妻子我愛妳 我來娶妳了” 直到新娘聽見

03

14

15

感激我的好姐妹伴娘們幾近前一天就都告假南下,早上也是一大早就起來準備了

 

感覺戴了動物髮箍每一個人都變得好cute哦,哈哈

 

23

 

 

但怎麼可能呢,萬國翻譯公司口風超緊的吼,就是要不知情才有趣咩

 

 

 

 

第2題刻意考第二次觀光的地址,公然他只知道第一次而不記得第二次,哈哈

不外他沒有一小我跳18下啦,這個有出動伴郎幫忙完成

然則萬國翻譯公司真的好愛這雙婚鞋呀,超美的!!!

親脖子怎麼好像吸血鬼在咬人,哈哈

第五關賞罰:新郎塗上口紅親吻每位伴郎(親吻部位請伴郎抽籤)

 

 

 

 

有的人問說伴郎伴娘可以五對嗎?

35

 

 

19

11

 

大夥太善良了保鮮膜只用一層,羊師長教師超快就衝破

這麼多性感唇印,哪一個是老婆大人的呢?

總之唸完就簽名畫押,然後把捧花交給我^^

 第四關   非熊不娶 

 

 

接著又火速唱了「我決定愛翻譯公司一萬年~」

 

這個我和伴娘在評論辯論的時辰感覺最難的是「楊」

伴娘們真的很善良沒有叫他們脫襪子XD

限時30秒寫出非熊不娶的8個理由

33

 

 

所以就算給他六次猜的機遇也不會答對,因為裡面沒有新娘的唇印

34

 

佛心腸讓羊師長教師選了最輕的伴郎,但這時候他不由得訴苦怎麼都是在懲罰他,阿伴郎咧XD

因為重點不是遊戲是懲罰阿阿阿

第一關賞罰:愛要勇敢向前衝,請用最帥氣的模樣衝破保鮮膜吧!

37

謝謝伴郎伴娘團的幫手,留下美妙回想

 

 

 

 第三關   愛的考驗 

 

伴娘眼看不可如同快過關了,那就趕緊倒數吧!!!哈哈哈!!!

 

瞧他們到飯店後還有閒情逸致在門口拍照,每個都決心信念滿滿的模樣,想必已有被整的準備XD

新郎得先過新娘的好姐妹們這關,才能順利娶得美嬌娘XD

這個看似不難,但卻足足讓羊師長教師鐵腿了兩天=口=

 

其實有拍到頗醜的照片,但萬國翻譯公司不想放啦,哈哈哈,仍是要幫他保存一點形象

17

我也不知道是誰叫他要半跪著唸,應該是不用這樣欸XD

01

在這之前羊師長教師一向叫我透露一點內容讓他有心理準備

 

其實一對、兩對、三對、五對、六對乃至更多都有人做過

第一個是掰掰啾啾的貼圖,集體如許看起來好怪噢哈哈哈

 

第1題我覺得是送分題,但伴郎都說這題能答對很厲害

這關卡還蠻常見的,我會選這主要是呼應懲罰,因為一切的重點都是懲罰不是遊戲咩

06

18

21  

採用的是片子【我家有隻河東獅】的經典台詞

 

 

第二關懲罰:新郎以「新娘抱」方式抱著伴郎

答錯3題要跳18下,羊師長教師還跳得那麼高,看來不會很痛嘛~

26-30

 

套房內有分隔隔離分散客廳和臥室,所以讓他們在客廳進行闖關,我在房內等待

 

起立蹲下五次並一邊大呼「我是最強健的漢子」

 

 

 

 

 

3QQQ 愛妳們80.gif80.gif  

 

36

 

 

一場婚禮要美滿完成真的需要良多人的協助與協助

 

 

 

文章標籤
迎娶闖關 闖關遊戲 迎娶遊戲 立室闖關 伴娘伴郎

 

 

下列問題所有答對便可過關

 

但還是讓他喊了兩、三遍才得其門而入XD

不外他真的算是寫蠻快的耶,總共寫了五個,我朋侪說「聽話」是什麼鬼XD

恭喜羊先生順遂過五關

 

因為伴娘有五位所以準備了五關,每人負責當個中一關的關主

萬國翻譯公司們是在高雄圓山飯館迎娶,前一晚便入住湖景套房

 

 

07

 

本來抓30-40分玩遊戲,效果他們大約20-30分鐘就結束了

 

 

09

16

從現在入手下手翻譯社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翻譯社 不會騙妳
答理妳的每件事情, 萬國翻譯公司都邑做獲得
對妳講的每句話, 都是實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侮妳, 萬國翻譯公司會第一時候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辰翻譯社 我會陪著妳高興
妳不高興,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城市夢見妳
萬國翻譯公司的心裡翻譯社 只有妳

羊師長教師說他們看到冰桶端出來還以為是要挑戰冰桶灌頂,幸虧不是XD

在這之前幫忙做闖關關卡的板子,當天還要幫我拉號衣裙擺

24

 

 

08

 

超撫媚的阿,哈哈哈,羊師長教師全部很投入

限時60秒從冰桶內摸出麻將一萬、三萬、一萬、四萬、五筒、二筒、一筒  

 

親人中還用衛生紙把嘴巴遮住,你們也太害羞了叭

限時1分鐘唱出三首歌詞內有新娘名字各三個字的三首歌(諧音便可)

 

相信這一吻應該有促進羊師長教師和朋侪們的情緒吧XD

1. 兩人一路看的第一部片子?  Ans: 阿凡達 BINGO!

2. 兩人第二次旅行的地點?   Ans: 墾丁      

3. 岳母大人的星座?      Ans: 射手座 BINGO!

4. 新娘最喜歡吃的工具?    Ans: 好吃的器材

5. 新娘的鞋子尺碼?      Ans: 日本尺碼25 

6. 新娘最喜歡的韓國綜藝節目? Ans: Running Man BINGO!

 

12

 

 

然後再幫我穿高跟鞋,不過只是做做模樣拍攝影,現實上是穿另外一雙低跟鞋

 進門前   愛要大聲說 

遊戲和責罰有人供應idea,最後萬國翻譯公司肯定後製成表格再發給伴娘們做關卡申明板

 見新娘前   愛妻宣言 

羊先生一直說用講的30秒都答不完還用寫的咧!

HAHA和很有份量的女民眾演短劇的橋段之一點我看HAHA精彩片段 ]

31

 

羊先生塗上口紅又變得好嬌羞噢XDDD

 

02

並且羊師長教師一最先還做錯,出現超奇異的姿式XD 

 

 

 

 第一關   平生一世萬國翻譯公司愛妳 

可能是阿凡達比力特殊好記吧,假如是xx任務或xx特攻還是真愛xxx就很難記XD

 

 

 

五個籤的內容劃分是耳朵、脖子、面頰、額頭、人中

 

25

 

 

 

第5題鞋子尺碼最好笑的是伴郎都說25只有他一小我對峙24.5,成果答錯XD

他說冰塊太多了根本分不清哪個是冰塊哪一個是麻將,所以想固然爾闖關失敗!!!

第三個是光頭老伯的貼圖

 

05

 

 

20

只好坳說太快了攝影師沒拍到又衝了第二次XD

04

 

 

 

這個賞罰的靈感來自Running Man ep169解開首盔那集裡

 

 

成婚的迎娶重頭戲,當然就是趣味實足的闖關遊戲啦~

 

成對的話人數都必然是雙數呀,所以OK的啦!

 

 

 

 

 

效果沒想到羊先生超快就立馬唱出「妹妹揹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13

 

羊師長教師喊得蠻大聲的,只隔一扇門所以我聽得很清楚

第四關懲罰:新郎與伴郎戴上可愛髮箍,集體模仿指定貼圖動作,維持10秒供眾人拍照

 第五關   唇唇欲動 

本身赤腳站上去測試過,真的頗刺痛XD

 

 

板子正面是闖關內容,背面是賞罰內容

第二個是緊身衣少年的貼圖就對照正常一點

我找了三個LINE貼圖的動作,其實不太難,但還蠻有趣的

 

38  

 

 

 

 

 

第三關賞罰:答錯一題,指壓板跳繩6下

 

22

因為新娘愛Running Man所以買了RM專用的指壓板 [ 萬國翻譯公司看開箱文 ]

 

 

 

32



文章來自: http://lovefannalot.pixnet.net/blog/post/41613742-%5b%e5%a9%9a%e7%a6%ae%5d-%e8%bf%8e%e5%a8%b6%e9%9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